close
棒棒堂預購會棒棒堂終於出專輯了,記得去年這個時候他們才剛發EP.後來又出什買屋麼VCD.反正每次來高雄都沒有辦簽名會,都會變成什麼握手會、拍照會之類的。濾心這次再看見他們6個人都變好瘦,我看到他們並沒有很高興;簽名不能握手工作人商務中心員超多擋住他們。而且簽名簽超快1次3個人簽,伸手跟王子握他假裝沒看到;小小型辦公室煜坐最後一個他有看到我就跟我說謝謝。我知道會很多人還提早30mins去站位置辦公室出租,果然一開始放音樂之後;根本看不到舞台了。我看王子看的很清楚,不知道為宜蘭民宿什麼他這次怎麼一直站這邊;最左邊通常都是站威廉。棒棒堂預購的簽名海報─九份民宿小傑、威廉、王子簽名海報─阿煒、獒犬、小煜棒棒堂預購的簽名海報,超大張酒店經紀的很難捲。日期: 2007.12.15 Sat時間: 14:00 準點 地點:高雄新光三酒店工作越因為上次拍照會我拍太多張的,拍了快3卷;所以我這次就不會很想拍了,因為酒店打工又拍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12efl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