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活動啦~如題~下禮拜開始又有活動啦~是kitty的活動~至於啥活動~請大家看廣告囉~現在講應該是會被7-11seo告~其實我超討厭有活動的~因為遇到奧客的機率會增加~然後每次活動結束~公司就是發文說"活動結束啦~西裝外套大家辛苦啦~"就醬一句啦~把我們受的委屈都掩蓋掉~所以我超討厭有活動~還記得那時kitty磁鐵的活動時~總共辦公室出租有36款~後來又追加7款台灣版(每次都搞追加這套~)7-11的廣告就說阿~有新版上市~結果有一個中年男來買了一酒店打工大堆東西~送他磁鐵~誰知他開大多36版居多~就說他不買了~說"你們7-11都騙人啦~廣告說啥有新版~裡面竟小額信貸然還有舊版"我也很無奈的說~"它都是參雜在裡面的啊"(白癡ㄛ~不然怎麼賺你們的錢~無奸不成商~況且廣告也沒烤肉說都是新版ㄚ~)"我心情不爽啦~我不買~退錢給我~@#$@#@#@""(硍~不爽不會回去找你老婆喔~)先生~因為你拆了~seo退錢沒辦法唷~你要打去客服~""我幹嗎打去客服~我跟你買~你就負責退我~""生平遇到最奧的~當時眼淚就不爭氣代償給它流下來了~PS~平常不常聯絡的朋友~這時都會出現了唷~"幫我收集"(硍~理你喔~)
結婚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12efl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