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際看著妳在工作上如此投入..但卻換來渾身傷痛..心裡很不是滋味..但妳總是樂在有巢氏房屋工作不是嗎..只要妳開心..我又能說什麼..或許身體上的疼痛..只是一種必然的付出婚禮顧問..而享受工作中的成就感..才是支持妳如此投入的原因..至於我的擔心..甚至於不快酒店打工樂..也只不過是種自我又自私的認知..只要妳覺得開心..我又何來之捨不得....心情室內設計是矛盾又掙扎的..所以我總是沉默..甚至有點冷淡..但不礙事..再不美麗的心情..還土地買賣是會過去的..我們之間..工作之間..永遠不會有平衡點..只是相對於妳..關於工作..21世紀房屋仲介我已感到厭倦..我感覺好累..我想休息..我想改變..倦怠不是因為辛苦..而是因為..G2000往前看..我看不到自己..其實事情並不糟糕..我也並非懷才不遇..只是自己並不甘於信用卡代償就此為自己劃下邊際..因為心..還在飛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租房子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有巢氏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12efl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