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12彩妝教學_最 IN 春季 萌系 惹人憐愛”無辜大眼妝課程花絮:哈哈哈~謝謝大家的捧場啦~我研究了好多本日本最新一期FEB雜誌+自己平日累積的彩妝技巧~終於設計好今天的教學課程喔可不是隨隨便便在那裡亂說的喔~ 這是我的眼睛~<我發現我的黑眼珠好大一顆喔~~大家都以為我酒店經紀戴角膜放大片~~是我媽媽生給我的啦>今天就是要教類似這個妝~學員成果分享~各位水水都是1st畫~能有這種效果~真的很值得鼓勵喔~多練習一定會更棒滴~美麗MISS K~眼睛是不是超級水~電力十足ㄅ~ 優雅MISS S~不小心電到其他人~說聲抱歉囉~MISS W雖然還沒畫上睫毛膏~下眼線的感酒店工作覺就很"惹人憐愛"囉~眉型也是條件相當的好喔~MISS SING~是不是有種"萌"系~感覺呢~我超得意的喔~她很有天份ㄋㄟ~1st就上手~給她拍拍手喔~ 這是今天的第一名啦~(左)MISS Y~左右眼是不是很明顯的不同呢~她有得到今天的"超喜歡獎品喔"再補上完美底妝就是美呆了酒店打工喔~ 這是CLARE精心設計手繪”不寫重點”+”可愛”的漫畫詳細解說講義>重點是要留給來上課的學員加深印象~<建議可以用 I-PHONE 把講義拍下來~隨身攜帶~感覺CAMILA 老師隨時在身邊陪伴妳~幫助妳~\(^_^)/ 本期問與答Q:.如果老師有空的話…我也想學” 如何用同樣的化酒店兼職妝品,畫出上班and下班聚會不同的妝感….”A: OK! 超EASY ^^”Q: 想學黑色系小煙勳耶~ 會在什麼時候開課阿? A:OK~沒問題~下期就開~不過好看的名媛系優雅煙薰妝是”金沙巧克力色”Q: 我想上Bling Bling 腮紅妝  ^^聽說Clare 老師加了很多東西在裡面,才能畫出這種閃閃租辦公室動人的腮紅唷 …A:本期課程就會教喔 ^^”Q:希望下次課程的主題是,如何吃出健康窈窕的身材!! ^^A:BLOG 有教~不過又有新的好東西還沒分 享上去~有機會可以開課~Q:假睫毛的課程還沒完全學會呢!A:應該可以在下期的煙薰妝一起教Q:CLARE老師~你還可以教我們什麼??A:哈哈哈~謝謝辦公室出租大家捧場啦~我還會好多喔~晚宴妝~PARTY妝~當月最IN彩妝~心機約會妝~整體造型~其他才藝就不提啦 1/26 課程名稱:”VIVI雜誌風”~”SORRY”~”不小心電到你”~^^” ~“迷漾底妝”~課程內容:底妝+遮瑕+修容+腮紅實用度:* * * * *電力:4000 W難度:* *預計上課日期:1/26 (周2)上買屋課時間: 1 hr 11 mins課程特色:1. 完美修容 >> ”惱人痘痘”~”揮之不去黑眼圈”~”小甜甜雀斑”~””糟老頭鼻翼泛紅”~”呈現老態細紋,法令紋” ~“過瘦or過胖的臉型”~”不夠高挺的鼻子” 2. CAMILA (我改西班牙名字) 一樣會準備”不寫重點”+”可愛”的漫畫詳租辦公室細解說講義>重點是要留給來上課的學員加深印象~<建議可以用 I-PHONE 把講義拍下來~隨身攜帶~感覺CAMILA 老師隨時在身邊陪伴妳~幫助妳~\(^_^)/3. CAMILA 一樣會準備”真的好實用”精美禮物送給答對問題的學員4. 票選1st 的學員一樣可以得到”真的好喜歡”獎品辦公室出租5. CAMILA 不定期 CHECK 學員的妝容 ^^” 提供建議上課準備材料: 為了維護學員權益~上課前一天才會通知<哈哈~>報名截止日期: 1/22實際上課時間& 教室: 會由”電力3000 W” SYLVIA 通知大家 ^^” 下下期課程預告:”名媛系”正妹必備~完美暈染 “外國人”質感煙薰妝 買屋^^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12efl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